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政策面造就盘面两大特点!(一)  

2011-08-29 13:01: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政策面造就盘面两大特点!(一)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两条重要新闻无非是:1、央行推出新规,将冻结资金9000亿(对股市是大利空);2、WZL“好不松懈抓好农业生产,发展特色农业”的讲话(对农业板块是利好)。受此影响,大盘今天大幅低开16个点,随后展开震荡走低创低点2570点。此期间券商、银行、保险、期货等金融板块在跌幅前列拖累了指数,而农林牧渔、农业龙头等板块在涨幅前列,像002041登海种业等。至今,沪市2584点,跌28点,而纳斯达克、港股分别涨2.49%和1.96%,这就是当今美股大涨、港股跳空高开飙升情况下的A股所在!
 
技术上,5日线和13日线形成金叉对大盘起到强支撑,点位约2580点,让多头看到一丝希望。同时,2437点、2507点、2515点连线上升趋势线与2817点、2636点连线下降趋势线组成的收敛三角形交点约2548点,下降趋势线今天点位约2552点,上升趋势线明天点位约2552点,这三个点位都是大盘强支撑位。可以看出,2550点上下5个点已经成为大盘强支撑区域。
 
今天前市收盘2584点,跌28点,成交447亿,两家涨停。预计下午会走出反弹走势,以小阴小阳报收概率较高,收盘站在2585点上方最佳。如果如此,明天有望继续展开反弹行情,成交量能否放大仍是关键。
时间关系手记暂在午间发表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829午间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