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关注量能!(一)  

2011-08-15 15:0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关注量能!(一)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走出缩量上攻走势,尤其午后银行、保险类权重股票的放量上升,将大盘一度推高到2625点,最终以2626.77点光头阳线报收,上涨33点。上周五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在前市整理中仅回补一个点,还有2582点到2584点2个点的缺口没有回补,说明市场处于强势,如果明天再不回补,理论上向上突破有效,后市看涨。
 
今天的锂电池板块再次飙升,涨停25家中该板块就占6家,龙头002460赣锋锂业和002466天齐锂业开盘不久即封涨停。老k早就强调过,该板块有望成为上半年稀土永磁板块老二,是后市乃至明年重点关注的对象。从技术上分析,短线KDJ指标、SAR、MACD等仍支持做多,上行中仍遇到第一重阻力即12天EXPMA线2620点,今天午后在银行股飙升下突破,随后在该点位附近强势整理一番,尾盘终于突破以2626.77点报收,因为该点位阻力非常大,所以明天在该点位再次整理以确定突破的有效性概率较高。(在上周五手记重点说过),今天美中不足的就是成交量再次萎缩,沪市成交仅910亿。
 
对于明天:老k预计,大盘将在12天EXPMA线2620点附近展开一番震荡,以小阴小阳收盘概率较大,以确定突破该线的有效性,随后再向下一重要阻力位2653点附近发起攻击会更有力。操作上,短线kdj底部金叉的股票仍可持有,当大盘到2653点附近遇到强阻力时,如果不大幅放量突破或拉升权重股,则不妨高抛一次,小心A浪下调,但要记住随时接回。
 
时间关系今天手记提前于大盘收盘并简略,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10815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