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恐慌之中产生大底!(四)  

2011-08-11 15:25: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恐慌之中产生大底!(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手记《周四补缺后继续震荡!(四)》预测,应该说比预测的还要强的多  。值得欣慰的是,虽然如昨天所说如果美股再次暴跌大盘必将跟随其后,但实际上在美股大跌4.62%情况下,大盘只是大幅低开40个点之后便一路走高,创高点2582点,收盘2581点还上涨32点,基本以光头光脚中阳线报收,并没有跳空低开低走,留下反岛型反转缺口未补,这的确是个好现象。尤其上午成交量的放大和个股的活跃,说明已有资金进场护盘或有先知先觉资金趁恐慌之中进场抄底了,看来WZL的讲话还是间接的起到一定作用。
 
盘面上,昨天上市的601901方正证券今天强势涨停,带动起券商板块走出一波行情;航空板块受GWY《暂停审批新的铁路建设项目》和消息称《空管建设“十二五”规划已经获批》两大消息影响,个股走出飙升行情,如东方航空、南方航空等;中国石油、农业银行、贵州茅台等大盘指标股也大幅拉升指数。尤其尾盘一小时,盘面再次活跃成交量放大,前期提到近几天非常抗跌的个股002041登海种业快速涨停等等,到收盘,两市33家涨停,个股火爆场景再现。
 
技术上,收盘站稳5日线,这是2826点调整以来的第一次。短线kdj指标继续底部金叉,MACD绿珠缩短,如明天收盘站稳2586.4点,SAR指标将显示做多等等。阻力方面12天EXPMA明天约在2615点上下(只是估计,明天以实际数为准),该线是大盘强阻力。
总之,从技术面和政策面来看,无论后市走势如何,底部区域可能正在甚至已经在恐慌中产生,所以在操作是只是持仓或T+0,不再割肉。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811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