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期待“红三兵”!(三)  

2011-07-27 15:30: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期待“红三兵”!(三)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在前天大跌80余点后,老k写了不要慌张《调整一步到位(一)》,当日的帖子,除了全景网外,其他的都不敢推荐了。是的,在一片看空声中,老k竟敢逆势写贴,岂不胆大妄为?在昨天帖子《大资金哪里去了?(二)》中更明显的指出:“今天的2677点,不排除就是2610点后的又一个低点,大盘暴跌应该告一段落。”大盘的两连阳基本证明了上述观点是正确的,期待明天“红三兵”的到来!
 
大盘今天的走势还是比较稳健的,在大幅低开后一路走高,到收盘全盘皆红,两市高达28家涨停实属罕见。从分时图中可以看出,今天的小盘股明显强于大盘股。从昨天尾盘以及今天一天的走势看,601857中石油的走势值得关注!该股今日放量上涨1.23%,拉升指数3个多点,如果后市能继续起到大哥的带头护盘作用,大盘二浪调整结束更该确信无疑。在7月12日帖子《反抽先出局(二)》中写的非常清楚:本轮调整(即2浪回调)有望在2712点附近结束,随后展开3浪上涨。(注:7月12日《反抽先出局》以及13日《短线高抛》的帖子也都没有得到推荐,当时最高2797点,现在看岂不完全正确?事实已经给予回答!)
 
从今天热点看,有色板块中的铝业股涨幅相当可观,该板块有4家涨停,涨幅前几名基本全是铝业股票,还有300215电科院半年报10转10派10的优异业绩今天涨停,应该说这样高分转的股票的确比较少见,后市不妨多关注下半年报有望高分红送股的股票以及有色、稀土等板块股票。
 
技术上分析,大盘在高点2726.80点受阻(昨天说过2730点有强阻力),明天的2728点和2742点将成为大盘阻力位,2765点上下是大盘强阻力位。由于这3大阻力以及多条均线的压制,大盘在上行当中还是阻力重重。今天的成交量920亿比昨天明显放大,后市要想突破多重阻力位,成交量继续放大是唯一条件,否则,将继续遇阻震荡。
 
今天收盘2723.5点,上涨20点,但愿明天仍以小阳线报收,“红三兵”产生!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727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