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2011年07月22日  

2011-07-22 15:47: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下周选择突破方向!(五)

2011年07月22日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上周五手记《下周挑战强阻力区域!(五)》中说的非常清楚:1、2829点到2868点之间,已经成为大盘强阻力区域;2、2763点到2785点将成为大盘强支撑区域。 本周大盘实际运行在2763点(1点不差)到2827点(仅差2点)之间,牛不是吹出来的,相信所有股友包括著名股评人士都没有预测的这么精确!虽然对大盘分析的恰如其分,但在个股操作上出现失败,买入重仓股票高抛失败短线被套,多亏对大盘预测正确,没有亏待家人,心中还有点安慰。下面回顾下今天的走势。

昨天手记《圈钱何必太急!(四)》说了,今天除了关注点位外还要重点关注消息面,如果银行“要钱”利空消息澄清,大盘将高开高走收阳线。实际上,虽然该消息没有澄清,但《GWY将研究扶持中小企业政策》、《GLC批准了融资融券试点转常规和“转融通”方案》和证监会称《国际板细则仍在论证中》等利好消息,促使大盘高开,但因周末、技术面以及成交量递减等原因,今天还是震荡了一天,最终以2770点阳十字星报收。不过,从消息面看,GLC似乎对当今大盘走势已经有了嗅觉,从当今新股发行减速就更可以看出(老k还是主重技术面)。那么,后市大盘有大跌的可能吗?答案应该是否定的!

从技术上分析,大盘在跌破12天和50天两条EXPMA线强支撑线,该两线已经吻合共振成为第一强阻力位,点位2786点,其次,逐步上移的233天线,当今点位2831点则是第二强阻力位,该两点组成强阻力区域。而支撑位四点连线约2763点下方还有4个支撑点位,在昨天手记《圈钱何必太急!(四)》中说的非常相细,即:M头经纬线2752点、34天线2748点、0.382黄金分割2743点、两条重要趋势线相交点2737点(大约,没有计算,会有误差),2763点和2737点高低两点组成强支撑区域。从上述可以看出,下周大盘首先会在支撑区域2737点到2763点和阻力区域2786点到2831点之间的狭小区域内运行,随后选择突破方向。在选择突破方向的时候,必定要有成交量的放大配合,向下则产生恐慌盘,向上则放量突破,区别在于前者没有持续性,后者有持续性。从时间上看,明天是大暑,下周一又是6月27日横盘以来的第21个交易日,在经过本周4连阴之后,今天终于收了根阳十字星,是小m头形成的下跌中继还是下周一大涨26点以上产生希望之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总之,对于下周的走势,老k趋向于多方,也就是大盘在2737点到2763点强支撑区域甚至该区域上方震荡之后,有望放量向上突破,从近期的新股发行明显减少以及今天政策面几大利好来看,GLC也不愿意看到股市继续跌下去!为此,在操作上只有低吸高抛或中长线持仓,暂时还没有割肉一说。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祝家人周末愉快!看k线

20110722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