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2011年06月07日  

2011-06-07 16:19: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万事俱备只欠量能!(二)

2011年06月07日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在上周末GWY提出“推出国际板”与今天上海副市长推出“国际板所有条件已准备到位”政策面利空下,仍能仅回调11个点后继续运行自身规律以阳线报收,高点2745.77点,收盘2744.3点,涨16.3点。成交量799亿,基本与上个交易日持平,后市如果成交量不温和放大,大盘将继续震荡筑底。但老k发现,前三次的底部都是在“底点之后出现地量”情况下产生的,所以老k前天造反把“地量之后有地价”之股言改为“地价之后有地量”。近两天成交量的再次萎缩,是否正在重复前三次大底部的走势呢?
从今天热点看,稀土永磁板块再当领涨先锋大涨3.61%,但短线不要追高了。内蒙古、有色、新材料等板块在涨幅前列。而有色板块从k线上看,后市仍可继续持有。唯有煤炭板块,是今天拖累大盘的中坚力量,大盘要想突破2755点强阻力位,该板块必须启动!所以后市起码会有补涨行情。
技术上,大盘仍运行在2639点、2686点、2701点和2704点连线2754点之下,也在3478点、3361点、3306点下降趋势线约2750点之下,从周线看非常清晰。日线上仍受正在下行的13天线2755点与已经走平的12天EXPMA2755点吻合点位之重要压力。为此,明天的重要阻力位即2755点!从短线kdj底部继续金叉、中线MACD绿柱逐步缩短、SAR明天站稳2751点即可做多以及今天尾盘走势看,明天将继续上行!
总之,老k认为,2676点有望成为本轮调整低点,明天将会在煤炭石油板块大涨带领下过关斩将冲破2755点强阻力位,向3067点、3032点和2884点下降趋势线发起攻击,明天点位约2775点(以每天约10个点位逐步下移),关注成交量的放大!
操作:前天37.6元抛出000758中色股份有点过早,买入的000937冀中能源没有表现,有点遗憾,继续持仓。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607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