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不必恐慌!(三)  

2011-06-29 15:56: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不必恐慌!(三)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手记说过,今天将突破2760点,收盘在2784点之下。而今天的走势的确没有那么强势,反而大幅下跌30.7点或1.11%,以2728点报收,最高点2759点,还是受阻于2760点的强阻力,这是老k的确没有想到的(预测错了就是错了,致歉),同时也说明2760点上下阻力有多大!今天回调的主要原因有三点,其一,成交量没有放大反而萎缩到不足千亿,(昨天手记说过,成交量放大是突破2760点的前提条件);其二,可能受将要加息影响。虽然大盘大跌30.7点,但家人千万莫恐慌,因为技术上还没有完全走坏,也许是对突破1664点和2319点两点连线趋势线的回抽确认而已,这是其三。
 
家人一定还会记得在上周五《兔年第二轮行情已启动(五)》中,对本周的走势预测:“大盘将在2705点强支撑位到2780点强阻力位之间震荡,形成头肩底右肩,于下月6日前后向上突破展开上升行情;”而当今技术上的12天EXPMA线约2714点,对大盘又有强支撑作用,所以操作上,明天将会给次低吸良机而不是割肉。
 
从基本面看,后天7月1日将是建党90周年,难道大盘将以绿盘来迎接?我想答案是否定的。正因为大盘已经连续6天飘红(昨天收假阴线),总不能天天红下去,今天的收绿也许就是为党的生日献礼做准备!
 
热点上,今天仅340余家飘红6家涨停,从涨停家数看,有4家是中小企业板,所以后市要重点关注该板块。如果行情真的来了,该板块会不断蹦出大黑马,记住强势看势弱势看值。
 
明天支撑位2714点,阻力位2760点,预计大盘在该区域内运行,收盘在2737点之下更佳,这样可以形成月线三连阴走势,7月收红不商量。
 
操作:时间关系今天错过高抛002190良机,减少4个点的收益,计划继续持仓。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629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