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三突破2760点!(二)  

2011-06-28 15:45: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周三突破2760点!(二)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2760点是老k近期再三强调的由四点连线组成的强阻力点位之一,今天开盘2759.7点,仅到2760.49点就掉头向下快速回落展开调整,创低点2736点,个股更是死水一潭普遍处于整理状态,没有如昨天想象的那么活跃,到收盘仅14家涨停,稀土永磁板块维持人气。尾盘30分,水泥、水利建设、稀土永磁板块轮换放量飙升,个股开始活跃,大盘一度创2763点新高,但收盘还是2759.2点,以非常标准的十字星报收,没有突破2760点的强阻力!
 
从k线组合看,大盘已经形成上涨两颗星形态,预示明天将攻破2760点强阻力,并向下一强阻力位55周线2784点发起攻击,不过,成交量放大是前提。(大盘已连续两天逐步萎缩,今天成交1049亿,明天可不能萎缩了!)技术上50天EXPMA线2782点基本要与55周线吻合对大盘构成压力,所以该点位的攻破并非是吹灰之力。为此,老k预计,明天将突破2760点、收盘在2784点之下概率较大。
 
操作:前期说过多次,下月的6号前后将是重要变盘时间窗口,该日即是3067点以来的第55天,7日又是小暑。为此,如果大盘能在55周线2784点下方震荡一番对后市更加有力,这样,从k线形态上看,可以形成头肩底右肩,到变盘时间窗口再次向上突破岂不更佳?(注:仅个人设想)。既然如此,老k还是计划继续持仓或高抛低吸T+0操作。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628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