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回补缺口再减仓!(二)  

2011-05-03 16:50: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回补缺口再减仓!(一)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是5月首个交易日,大盘也果然如节前所测,以阳线报收走出开门红走势。但今天特点是板块普涨,成交量仅1042亿稍有放大不够理想。为此,老k想提醒家人,如果总是不能走出价升量增格局,成交量在1500亿以上,那么,按照老k在4月29日午间特意提醒《逢低逐步吸纳,空仓才是风险!(五)》操作的家人(当日最低点2871),就要做好回补缺口后减仓的准备,小心大盘走出大c浪下跌,其目标位即2661点到3067点的0.618黄金分割2816点。
 
从今天走势看,老k在上周五手记说过的2862点到2889点已经成为后市短线强支撑区域暂时得到验证(抱歉,上周五手记误写为2662点到2689点),今天最低点2890点仅一点之差。今天的高点勉强突破了3186点和3012点连线的压力,后市面临12天EXPMA线即将死叉于50天EXPMA线点位约在2947点以及55天线明天约2953点的双重压力。也就是说,在2947点到2953点压力很大!但由于黄金板块受国际黄金下跌影响走低,导致有色板块以及稀缺资源等权重板块都在跌幅前列,预计明天有色板块以及煤炭板块权重股有望有走出补涨行情,这样就有拉升指数攻击该阻力区域的希望,但成交量必须放大,千万不得萎缩!从技术上看,经过连续两根阳线,短线kdj指标已经底部金叉,发出短线买入信号,中线MACD绿柱也逐步缩短等等,为此,操作上短线仍可逢低吸纳但千万不要追涨。
 
明天2947点到2953点将是大盘强阻力,5和13小时级别金叉,将对大盘形成支撑。
今开2911,收2932,最高2933,最低2890,成交1042亿,21只涨停。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503
另外,老k参加全景网征文比赛,请家人点击以下网页投票,一次最多投10票,谢谢。
http://www.p5w.net/stock/zt/2011/04/hdzw/vote.html?q=%D5%BD%CA%A4%CD%A8%D5%CD%A3%AC%BD%F4%B8%FA%B5%B3%B5%C4%D5%FE%B2%DF%D7%DF%A3%A1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