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底部区域的几大特征!(二)  

2011-05-31 16:10: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底部区域的几大特征!(二)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手记》底部区域的几大特征!(二)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说实话,老k是个重感情的人,在技坛这么久,也真舍不得离开家人和斑竹。本来想从昨天周一开始忍痛割爱,让我没想到的是:仅昨天一次手记没有在技坛发表,家人就用QQ、短消息、要求加入博友等多种方式,要求老k重返技坛,老k心还是软了。不过,老k再次声明:一切帖子只是老k的手记,不代表任何操作建议。在股市中淘金的确不易,无论盈利与亏损,都是家人实实在在来之不易的真金白银。老k希望家人能在投资中取得丰硕成果,起码战胜通胀,跑赢CPI。
 
回到今天股市,大盘今天完全符合昨天手记《5.31,能否重复1.19的大涨走势?(一)》的预测,大涨37点或1.37%,以大阳线报收,收盘2743点。从今天走势看,13点50分之后展开放量上攻,似有资金入场迹象(除了技术面,今晚关注消息面),此期间600031三一重工放量飙升即将涨停功不可没,贡献沪市指数1.71个点派第一位。从热点看,涨幅前的板块比较混乱,这也是仅13家涨停的原因所在。但老k再次建议,后市重点关注的还是煤炭石油、稀土永磁和稀缺资源等板块(见上图稀土永磁板块近期横盘k线图)。
 
从技术上讲,底部区域该有的几大特征,近期基本显现。比如地量,1664点低点之后是237亿,2319点低点之后是514亿,2661点低点之后是681亿,而昨天低点是722亿。从以上可以看出,低点逐步上移,地量也逐步增大,但都是在前3个低点之后才产生地量,那么,本次的地量是否也将产生在昨天的低点之后呢?这就为后市留下隐患。也就是说,大盘有可能还有缩量回调的可能,不过这是最后一跌了。
 
从k线组合看,今天走出了标准型的希望之星k线组合,本组合又同上轮底部2661点前的三天k线组合非常相似,在昨天手记已经详细分析预测,今天不再陈述,有意家人可查看昨天手记《5.31,能否重复1.19的大涨走势?(一)》http://bbs.p5w.net/viewthread.php?tid=414248
 
后市,虽然今天的kdj底部金叉,收盘也站在5日线之上,但上方阻力相当大,就今天这点成交量以及涨幅在前板块的混乱,权重股板块的不发力,是很难继续上攻的。在此情况下,同样预示后市有回调的可能。从k线图中可以看到,上次2661点前的1月19日大涨之后,20日便迎来暴跌80点的长阴,26日迎来681亿地量。为此,老k预计,后天甚至明天有可能迎来最后一根长阴线的下跌,随后展开上升行情。
明天重要阻力位2752点,支撑位2690点。
 
操作:今天卖出000758中色股份,买入000937冀中能源,后市继续关注,随时做好准备买回,底部区域老k没设止损。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531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