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2011年05月30日  

2011-05-30 15:3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5.31,能否重复1.19的大涨走势?(一)

2011年05月30日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上轮行情低点即1月25日的2661点,而在1月17日和18日分别写了《再跌,就真的不要脸了!(一)》和《再跌,砸锅卖铁买股票!(二)》,当时最低点位2683点。现在,从k线图可以明显看出,虽然反弹两天之后的1月20日有次80点的暴跌,但那的的确确是一个底部,只是2661点前的左侧交易买入点而已。再从k线组合看,1月18日的一根小阳线,成交仅689亿,是在17日1069亿放量大阴线之后形成的,经过底部5天左右的震荡之后,迎来大涨53天或13.4%涨幅的大行情。而今天的小阳线与1月18日的小阳线非常类似,都是在大跌之后的大阴线之后缩量产生的(今天722亿),明天能否重复1.19日大涨的走势?让我们拭目以待,见上图俩黄方块处。
从今天盘面看,在水利建设、银行等板块带领下曾经展开一番上升,创高点2728点展开逐步回落走势,今天的低点2689点,也正如近两期手记强调的底部区域2690点不足一点之差。而由于今天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上涨拉升指数,所以,虽然大盘仅跌3.59个点却仍出现红瘦绿肥局面,两市仅500余家飘红,而达到跌停板家数继续高达40余家。今天13点47分后的逐步走低,一定给家人造成巨大的心理影响。但老k的心里还是亮堂的,除了股票继续逆势飘红外,大盘技术上的短线kdj指标都调头向上,是对老k极大的鼓舞。
基本面,当今多数人都把大盘的大跌归结于国际板的推出,当然这不是一点影响没有,但这必定是政策,谁也左右不了的。记得几年前大盘跌到1000点上方时,人们都把下跌的根源归结于股改,其后来不还是股改了吗?并且迎来一轮声势浩大的大牛市。在当今新股不断破发、国际板的推出等政策面篇空的情况下,正是有冒险精神的激进型家人操盘的时候,人弃我取,赚钱永远是少数人,就是这个道理。
操作:继续持仓或高抛低吸T+0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530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