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继续震荡筑底!(四)  

2011-05-26 15:32: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继续震荡筑底!(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高开后在2764点遇阻,冲高之后逐步回落继续震荡,但个股仍然相当火爆,在大盘下跌5点成交仅935亿的情况下,仍有15只涨停,的确给了短线高手操作机会。
 
技术分析,前期的4点连线今天点位约2754点附近,大盘在该点位上下已经震荡3天,今天收盘再次破了该连线,其下方最后一根救命稻草1664点与2319点连线本周约在2690点附近并逐步上移,离今天收盘2736点仅40余点之差。可以看出,当今大盘已经处于底部区域。而从个股的火爆来看,似乎有主力开始试盘登场了,只是成交量微不足道。近期非常抗跌的板块还是稀土永磁,其次,今天的农业龙头、券商等板块涨幅在前,尤其是农业龙头板块,是短线关注的对象,如000998隆平高科。
 
后市预测,从今天尾盘走势以及本周k线组合看,明天还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所以有可能继续调整。不过,即使调整再跌40余点也就该到位了,只不过时间不够到位,那就只有在底部震荡。所以,左侧交易在2850点附近低吸、破了2850点而没有及时止损出局的家人,操作上不要斩仓了,小心把股价割在地板价上,预计下周将迎来反弹行情。
 
操作:逢低吸纳,持仓,迎下周反抽!(今天的模拟T+0还是相当成功)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周五手记将在周日发表)看k线
20110526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