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关注2850点上下的强支撑!(日)  

2011-05-22 21:37: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关注2850点上下的强支撑!(日)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在经过连续三周的阴线之后,于上周稍微放量收周阳十字星,老k以为,本周有放量飙升的可能。然而,大盘没有像老k预测的这样,反而继续震荡,以长下影阴锤子报收。还好,周五的走势再次完全与老k周四手记预测那样丝毫不差,“周五,大盘有可能在2850点附近止跌反弹,以阳线报收概率较大”。最终以阳十字星2858点报收,也果然在2850点止跌展开一天的震荡,算给老k的一点面子,呵呵。
 
从技术角度讲,2850点上下已经成为后市大盘的生命线, 而在该线上方存在多条线的压力,收盘首次破了50周EXPMA2863点的支撑线。按照k线组合看,大盘又似乎在构造一个大的圆弧底形态,所以,最怕的就是向下破位,那样将前功尽弃。热点上,稀土稀缺资源一直是老k强调要重点关注的对象,该板块既受到政策扶持,又能拉动指数,周五受利好消息影响大涨3.05%,排板块涨幅第一,后市能否继续放量上攻也比较关键。
…………
总之,老k觉得,2850点上下即2319点和2661点连线将是大盘的生命线,只要该线不破,持仓不商量。一旦跌破向下破位,注意止损出局,待后市逢低买回。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522晚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