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下周确定突破方向!(五)  

2011-04-22 16:44: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下周确定突破方向!(五)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前市走势,完全符合昨天预测,最低点3013点与昨天所说支撑位丝毫不差,但后市出现大幅跳水,最低点3004点受布林线中轨线3002点支撑,最终以3010点报收。今天的热点板块非常杂乱,涨停家数减少到7家,成交量也大幅萎缩到1383亿等等。从技术上看,下周将面临方向性突破的选择,是向上还是向下?我们来看上图沪市周k线图:
1、从图中可以明显看出,目前已经形成一个收敛三角形形态。上边有3786点、3478点和3186点组成,下周下降到3070点附近;下边有2661点、2851点等点位组成,下周上升到3010点附近(见上图两粉红线)。
2、233周线下周将上移到3128点附近,55月线继续3119点。
为此,前期一直强调的3080点到3120点强阻力区域,将扩散到3070到3128点之间。
从该图形看,大盘即将面临方向性突破的选择,根据收敛三角形突破原理,向上向下的可能性各占50%,那么,在当今情况下,下周是向上还是向下突破呢?
1、向上突破所要具备如下条件:成交量必须放大,稀土、有色、煤炭、钢铁等权重指标股上涨拉升指数是最好的选择;
2、如果不符合上述条件,即使暂时向上突破也是假突破,最终必将失败,到那时就要时刻做好高抛出逃准备;
3、选择,老k以为,向上突破概率较大,因为其一,昨天提到的稀土、有色等权重股板块,短线kdj值都在底部即将金叉,预示这些板块调整到位,后市有望走出上升行情。今天后市大盘跳水时,稀土板块在龙头600111包钢稀土和000758中色股份带领下,重复昨天的走势再次放量逆势上攻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其二,根据时间算,每年4月份行情结束概率较小。马马虎虎记得,除了非典之年行情在4月失败外,其他每年在5、6月结束概率较高。
总之,老k以为,下周重点记住以下三点即可,1、成交量的放大和热点板块的形成;2、收敛三角形上下边的突破和支撑,即3010点附近的支撑和3070点附近的突破;3、233周线3128点的突破。
操作:谨慎持仓!祝家人周末快乐!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422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