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做好低吸准备!(三)  

2011-04-20 15:33: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做好低吸准备!(三)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借2661点和2996点之间多点连线趋势线的强支撑,今天大盘并没有像昨天预测的那样,由于光头光脚大阴线的惯性而低开,反而以3006点高开,开盘点位完全在上述趋势线之上,说明该趋势线的支撑力度的确相当的强。同时,不得不引起重视的是,昨天的光头光脚大阴线,是主力的诱空行为还是调整一步到位?后市是否能重复2月22日大阴线之后的连续多根上涨阳线的走势?明天的走势基本能解分晓。为此,明天的收盘点位必须在该趋势线上方,点位约3005点附近。否则,一旦跌破该趋势线,该线将成为强阻力线,对后市相当不利。
从今天热点看,水利建设、黄金、医药等板块涨幅在前,稀土永磁和有色金属板块也在涨幅第一版面,该两板块是后市可重点关注的对象。因为黄金版快从k线图看已经完全走好,后市还有大涨的可能,稀土板块也经过一轮大幅调整,当今的kdj指标即将在底部金叉,所以,一旦黄金板块走好,不排除带动起稀土等整个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等稀缺资源类权重股板块走强,进行第二次攻击3080点到3120点强阻力区域可能!
操作上,前期已经高位卖出的家人,要时刻做好买回来的准备。根据时间看,行情不可能在4月份就结束,一年之计在于春吗。如果明天收盘能站在以上趋势线之上,则可逢低吸纳逐步建仓了!今天8.26元继续加仓600029南方航空。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420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