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大跌如期来,后市如何走?(二)  

2011-04-19 16:45: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大跌如期来,后市如何走?(二)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从4月8日星期五老k就写过《下周逢高减仓,短线头部倒计时!(五)》,在4月15日星期五老k再次写过《下周大跌!(五)》。老k这样苦口婆心的嘱托,为的只是给一直坚持看《老k手记》的家人一点提醒:短线该把风险放在首位了!当然,期间也有持反对态度的家人,今天的一根长阴,用实际给予了回答。
从4月11日开始,大盘就一直在高位震荡筑顶,当时最高点位3059点。昨天一次诱多在3067点新高遇阻后,今天大幅跳空低开近20个点,并以光头光脚大阴线报收,大跌58点,跌幅1.91%,造成技术上短中线指标全成空头排列。其本次调整的理由,老k已经说过N次,昨天更鲜明的指出:“大盘很难一次性突破3080点到3120点强阻力区域,一旦一而再再而三的向上试探性突破失败之后,将会产生比较大的跌幅!不排除跌破2661点、2667点、2851点和2884点连线的可能性,明天点位约在2996点附近。”今天的低点也恰是2996点!
从技术上讲,今天的低点2996点恰好受2661点、2667点、2851点和2884点四点连线强支撑,该线明天点位将上升到3000点附近。所以,明天的走势还是比较关键的,收盘能站在该线即3000点之上最佳,一旦跌破该线,大盘将向下寻找支撑,点位约在2950点附近,家人要有心理准备。
后市,经过今天大跌,惯性作用明天还有探底要求,但明天探底后有望迎来b浪反弹,反弹结束后还有c浪下跌。所以稳健型家人还是以等待为主,激进型家人可以对近期已经深幅调整并有止跌迹象的个股逢低吸纳抢反弹了!
操作:今天按计划32.56元买回前期高抛的000758中色股份;8.42元买入南方航空。(注:该股仅12倍市盈率,近几天有资金活动迹象,可长线关注。)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419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