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继续调整!(一)  

2011-04-11 18:4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继续调整!(一)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按照老k1月17日《再跌,就真的不要脸了!(一)》和1月18日《再跌,砸锅卖铁买股票!(二)》买入的家人、按照老k上周末手记《下周逢高逐步减仓,短线头部倒计时!(五)》以及今天《午间特意提醒》中再三指出,短线逢高减仓卖出的家人,当今收入一定颇丰,当时的最低点位是2683点,今天高点3059点。
今日回顾
大盘今天走出跳空高开冲高回落走势,以光脚长上影线3022点报收,沪市下跌7点,成交1845亿比上个交易日增加近三成。明显看出,大盘已经放量滞涨!从热点板块看,钢铁、稀土永磁、煤炭石油等权重股涨幅在前起到拉升指数作用,否则大盘还将难看。西藏发展的再次涨停,带动西藏板块涨幅第一。从分时图中更可以明显看出,今天上涨的全是大盘股,二八现象相当严重,使很多家人再次品尝只赚指数不赚钱的味道。
技术分析
从技术上看,大盘已经面临3100点上下20个点区域的强阻力,尤其是08年5月以来3786点与3478点、3186点形成的下降趋势线,一直困扰大盘上行,今天点位约在3084点附近逐步下移,同时也受到2751点、2939点和3012点上升趋势线的压力等等,在前期手记中不止一次的提醒过,不再详述。而深市更为明显,当今高点正好在08年19600点与10年11月13936点两点连线遇阻力而回落,并且显示平台六周后向上突破无效,尤其深市周线kdj指标即将高位死叉等等,都对大盘不利。
后市预测
老k以为,大盘短线调整在所难免,逢高继续减仓该是主旋律。但是,没有高位出逃的家人也不必恐慌,调整只是短线而已,结束后还会继续上涨。其本轮调整目标位约在2965点附近,该处既是2661点与2851点上升趋势线连线,又是3186点与3012点下降分趋势线,两线相交形成强支撑,只要该线不破,则将是很好的吸纳机会,见上图方块处。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411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