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终于暴涨!(五)  

2011-03-04 15:56: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终于暴涨!(五)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终于暴涨,沪市大涨39.3点,突破了2939点强阻力,以2942.3点报收,比前天预测的暴涨迟来一天,真是“迟来的爱”!
金日回顾
前市一直走出震荡走势,最低点2898点,受3478点、3361点和3306点下降趋势线2898点(昨天2900点)以及12天EXPMA线2896.5点两线的双重支撑而止跌展开震荡。后市,大盘逐步走高,各路庄家各显神通,以000937冀中能源为龙头的煤炭石油、以600058五矿发展为龙头的稀土永磁、涨停板的600185格力地产、600648外高桥、等6只股票的房地产、以601318中国平安为龙头的保险等等板块都放量飙升,一鼓作气创2944点新高,由于2939点是强阻力位,2944点也是8天前的高点,所以在该区域阻力相当之大。再加上今天仅是上攻的预演,那么,收盘在2942.3点该是不错的选择!
技术分析
从周线看,大盘已创16周收盘新高,并且以光头阳线报收,突破了3478点、3361点和3306点下降趋势线的强压力。日线上的SAR已显示做多两天,MACD红柱逐步伸长,收盘一直在布林线上通道内,特别是短线kdj指标从中位向上发散形成金叉,预示下周一将继续上涨!但今天美中不足的就是成交量有所减少,沪市仅1461亿,要想继续上行,下周一成交量必须放大。
后市预测
其实,大盘在2月23日创低点2839点,二浪调整就已经结束(离老k2月23日手记说的0.382黄金分割2833点仅6点之差),从该点位已经开始展开上升三浪,只不过上升途中阻力重重(所以,老k一直建议长线家人继续持仓,昨天再次强调今天逢低吸纳,千万不能割肉!)。不过,因为老k再三强调的稀土永磁板块仍将成为后市重点,该板块技术上已经突破多点连线下降趋势线的压力(见上图),将展开上攻走势。该板块的走强,将带动整个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等稀缺资源类权重股票展开上攻。那么,上升途中的阻力必将被踩在脚下!为此,稀土永磁板块仍是后市中重点关注的板块之一,像龙头000758中色股份等。关于大盘下周的强阻力位,因时间关系暂不计算,将在后市手记中算出。下周一计划持仓,不设止损止盈位。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10304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