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为啥没暴涨!(四)  

2011-03-03 15:4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为啥没暴涨!(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反复波动相当激烈,从分时图中可以明显看出。从涨幅板块中看,银行、保险和两桶油大盘权重股左右了市场。值得欣慰的是,该三大板块成交量大幅放大,大资金进场相当明显。与此同时,小盘股却走出大幅回落走势,没有与大盘股共鸣,这就是今天没有暴涨的原因所在。老k以为,行情到此并不该结束,大资金进场,却给了小盘股一次洗盘机会,结束后将继续上涨。从老k多年炒股经验看,今年年报高送转高于往年,10送10以上家数频现,这在过去是非常少见的。那么,当今点位仅在2900点,行情就是终点了吗?答案是否定的!
技术上看,今天的低点2900.7点,再次受到13天线与3478点、3361点和3306点下降趋势线吻合的同一点位2900点的强支撑,昨天手记说过。最高点2937.56点,离近期强调的2939点强阻力位不足2点之差。收盘2903点,已经是突破下降趋势线2900点的第三天,但却破了89周线2905点。其主要原因就是在小盘股调整的同时,尾盘银行、保险等大盘指标股也走出回落,像保险龙头中国平安受50天EXPMA线阻力而正常回落等。
板块上,到收盘银行、保险、稀土永磁、煤炭石油以及钢铁板块飘红并在涨幅前列,可以看出,这些板块都是拉升指数的权重股。这也是今天家数大跌指数仅跌10.8个点的原因。
后市走势,老k以为调整点位相当有限,除了2900点强支撑外,12天EXPMA2888点和89天线2877点都是强支撑位,只要这些点位不破,就该逢低吸纳继续持仓而不是割肉!由于2939点阻力相当大,要想突破,那就要大盘指标股与小盘股同涨,来个价升量增,遍地开花之局面方可成功!
看多后市的同时勿忘风险,一旦大盘回调破了强支撑点位,短线就要小心小M头的形成,长线继续持仓不必理会。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10303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