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继续震荡!(四)  

2011-03-24 18:4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继续震荡!(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手记说了,大盘在突破2940点强阻力后会在该点位上下展开震荡,确定突破的有效性。今天高点2958点,低点2942点,整个一天的时间仅在16个点区间横盘运行,收盘2946.7点还是站在2940点之上,成交量1383亿也有所放大。
 
从今天热点看,水泥、建材、医药、煤炭等板块涨幅在前,老k一直强调的重点稀土永磁、有色金属等板块,今天走出高开冲高回落走势,主要原因无非两点:其一,稀土龙头000758中色股份高开高走即将涨停,而从9时43分创高点35.1元后开始逐步回落,最终以32.87元仅涨不足2个点以长上影假阴线报收,该股高开留下的缺口以及后市成交量的不足是逐步走低的主要原因,当然,也不排除是主力的试盘行为。该股票的弱势,使整个稀土乃至有色板块都走出高开低走以阴线报收的k线组合,对大盘上攻产生重大影响。其二,两桶油的走势也是如此,都收一长上影k线,不过,中石油今天成交量明显放大。老k早就说过,像有色、稀土、煤炭等权重股不上涨,成交量不放大,就难有大的行情。从技术角度讲,昨天突破2940点强阻力区域后,也该有个确认过程,震荡之后再走高会更加稳健。
 
后市,老k以为大盘将强势震荡,收小阴小阳的可能性大。因为,其一,明天将会产生周末效应。再次,明天再强势整理一天,以小阴小阳报收,形成上涨两颗星,为下周一的开门红做准备。最后,小时级别kdJ指标已经高位死叉,短线整理难免。
明天阻力位:2965点,支撑位:2932点。
操作:继续持仓。(因时间关系今天错失高抛低吸中色股份的好机会,遗憾。)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0324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