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今天大涨的两大理由!(三)  

2011-03-16 18:12: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今天大涨的两大理由!(三)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大涨34.5点,两市18家达到涨停,行情再次火爆。其今天大涨的理由是什么?
 
在上周五《下周上半周逢低建仓(五)》中就指出:本周二将产生本次调整低点随后展开上升行情;本周一《再跌,即是诱空(一)》中更明确指出:左侧交易家人可逢低吸纳越跌越买了!昨天周二手记《洗盘结束,重拾升势(二)》写的更加详细:关注稀土永磁、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的表现以及成交量的放大,今天不设止损止盈位。该三天的手记预测的确恰如其分,丝毫不差。
 
今天稀土永磁板块在000752西藏发展合资设立稀土公司仅占26.67%的股权情况下,竟然连续两个“一”字涨停,带动了整个稀土永磁板块大涨7.68%,列板块涨幅第一,17只股票全部飘红3只涨停(恭喜老k的中色股份涨停),带动了有色、稀缺资源等权重股大涨,这是今天大盘飙升的原因之一。
 
技术面经过连续大跌之后,调整已经到位,在前三天手记中都已经说过,不再详述。这是今天大涨的理由之二。今天收盘2930.8点,受阻于12天EXPMA2932点以及5天线的压力。昨天所说今天要关注的三大板块稀土永磁、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由于煤炭石油龙头000937冀中能源今天停牌,没能发力带动起整个煤炭石油板块协同稀土永磁、有色金属等稀缺资源类股票共振来突破该阻力,这是今天在此阻力位之下收盘的原意所在。
 
后市,明天就要复牌的000937冀中能源能否补涨飙升比较关键。它的飙升,有望带动起整个煤炭石油、有色金属等稀缺资源类板块上涨拉升指数。所以,明天重点关注的板块是:煤炭石油和有色金属。由于今天稀土永磁板块涨幅很大,短线家人明天可高抛一次或T+0操作。
 
明天重要阻力位约2968点,支撑位2923点、强支撑2906点。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10316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