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行情没有结束!(四)  

2011-03-10 15:2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行情没有结束!(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写的《上涨两颗星,后市看涨》一贴,终于预测失败!技术上都显示今天上涨概率较大,而今天却低开低走收盘2957点大跌45点的走势。老k近期比较繁忙,也不知道是否政策面有突如其来的利空或朦胧利空消息将要出现!给了主力一次借机洗盘机会!!
原以为大盘起码在触及3080点上下方可展开震荡,甚至走出四浪回调逆补2944点到2952点的缺口,随后再次展开上升走势,这也是导致没有抛出股票的主要原因。
技术上看,今天的长阴对技术指标非常不利,短线kdj高位死叉,MACD红柱缩短等,k线也基本形成黄昏之星k线组合,一旦明天留下向下跳空缺口不补的话,又将形成反岛型反转形态,技术分析对后市更是雪上加霜。不过老k觉得暂时不必恐慌,在回补缺口后的2939点将是后市强支撑,其次,13天线今天是2924点也是后市强支撑位,所以,本次回调应该是轻仓或已经高抛者的加仓良机。
今天的煤炭、有色、券商、稀土资源等权重股板块跌幅在前是指数大幅回落的主要因素,酿酒、百元、医药等板块在涨幅前列,昨天提到的002171精诚铜业今天再次逆市涨停,庄家非常凶悍。
后市,预计明天有望产生近期低点,逆补缺口后将展开反弹,在大盘没有跌破止损位2922.56点之前,继续持仓。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10310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