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四)  

2011-02-24 16:13: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再次走出缩量上涨走势,以小阳线2878.6点报收,上涨16点,成交1387亿与昨天持平。应该说,今天的走势要比想象中强得多,不过,最高点2981点,还是没有越过89天线的这道阻力坎,在昨天手记中已经说过。
 
从今天热点看,券商板块在涨幅第一,房地产、航天军工、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在涨幅第一版面,而年报高送转股克伦药业10转10派5出现见光死,和前期大涨的10转15派10的华平股份都出现跌停局面,说明高送转股也有风险。
 
暴跌后走出连续两天的缩量小阳线,风险是否释放了呢?我们来看看技术面分析。当今的点位上有多线阻力下有多线支撑,上方的89天线2981点是大盘的强阻力位,明天5日线将下穿该线形成死叉,同时34天60分钟线2896点、55天30分钟线2893点等都是后市上行阻力位,尤其是3478点、3361点和3306点连线(上图上绿线)明天将下移到2905点和89周线2903点将是大盘强阻力位,当今这点成交量很难突破。为此,返抽到位后继续下跌可能性大增。下方逐步上移的50天EXPMA线2830点,12周EXPMA线2833点,5周线2831点,13周线2825点,55天线2822点等等,又都是大盘强支撑位,所以跌幅也不会很大。其次,从技术指标看,短线kdj继续死叉、中线MACD红柱继续缩短、sar继续成空头排列等,但布林线中轨线2819点又是支撑点位等等。从这些技术指标看,2822点上方将是很好的建仓区域,即使后市再跌,将面临逐步上移的34天线2806点和144天线2792点的强支撑,同时昨天也说过2800点是沪市0.50黄金分割位,为此,大底就在此处产生!
 
操作:耐心等待技术指标转强,如短线KDJ等。今天7.28元卖出000518四环生物,计划后市继续关注,明天以观望为主,根据时间及盘面做T+0交易。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10224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