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调整继续!(二)  

2011-02-22 15:53: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一根一阳包两阴的光头光脚诱多中阳线,使技术形态变得一目了然格外壮观,上周四就说过《小心短线调整(四)》的老k,受k线组合技术形态诱惑,错误的认为:“大盘短线整理结束,今天将有80%的可能突破2939点重阻力,随后两天展开快而猛的5小浪,攻击3000点目标位。由于3000点区域是2319点、2573点、2597点和2759点多点连线上升趋势线点位,在该点位附近阻力非常之大,也许正当人们忘无所以的欢呼大盘突破3000点的时候,第2大调整浪就来了!”没想到主力还是抢先了一步,以第一大浪第5小浪上涨失败的方式,提前展开了第二大浪的调整。
今天的暴跌,已经使很多技术指标彻底变坏,从技术角度讲,短线KDJ指标高位死叉,中线MACD红柱逐步缩短,特别是SAR止损指标今天发出止损信号。均线上,今天收盘2855.5点,破了89天线2882点的强支撑,破了2677点和2760点连线趋势线的支撑,破了12天EXPMA线2863点的强支撑等等,走出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阴线,k线形态为顶部大阴包大阳的不利k线组合!
盘面上,今天的暴跌,使很多股票走出大跌走势,其中1家跌停8家涨停,仅农林牧渔和黄金两个板块飘红。今天的暴跌,含权高送转股票起到领跌作用,像五洲明珠即将跌停、天润曲轴、中瑞思创等高送转股都走出大跌走势。其次,中石化大跌5.72%、中石油、工行、农行等都在贡献点数倒数前列,非常明显指标股没有护盘。
后市,大盘大2浪调整已经开始,受今天暴跌的惯性,明天有可能继续再创新低,但幅度已经很有限了,50天EXPMA线2827点将是强支撑位,尤其34天线2800点,同时又是2939点调整以来的0.5黄金分割位(在上周五《短线调整不必恐慌》中已经说过,不再详述),为此,老k以为,2800点有可能成为2浪调整的极限!
操作:高位抛出的家人,等待低吸机会,长线可继续持股,千万不能在恐慌中割肉,大盘仅多还有50余点的跌幅,忍一忍风平浪静,耐心等待第三大上升浪的收获!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10222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