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明天攻击2939点!(三)  

2011-02-16 15:47: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明天攻击2939点!(三)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金日回顾:老k近两天一直强调2916点上下是强阻力,因为该点位是3478点、3361点和3306点连线趋势压力线,今天前市一直在2882点到2912点之间震荡运行,下午在以稀土永磁为板块龙头飙升带领下展开一轮飙升,创2924.1点高点,最终以2923.9点报收,上涨24.7点,有25家涨停,两市仅195家收绿,不过沪市成交量1617亿有所萎缩。今天的走势,完全按照昨天预测运行,即:在2916点上下强势震荡随后选择向上突破。
从热点看,涨幅在前的板块是稀土永磁、稀缺资源、钢铁、有色等,尤其是稀土永磁板块,老k强调过多次,在全景财经论坛的《兔年A股操作策略》中, 已经将该板块列为兔年板块选择之首,近期的表现的确非同一般,从该板块日k线中看以看到,四天前留下的4078点到4087点9个点的向上跳空缺口至今未补,并且突破了下降通道上轨线,展开放量飙升走势(见上图)。
技术上讲,短线KDJ指标高位向上扩散,MACD红柱逐根伸长,特别是布林线已经喇叭状态,预示着将展开一轮上涨行情。昨天的12天EXPMA线与50天的线吻合后,今天上升到2828.3点与50天的EXPMA形成金叉。请记住,12天的EXPMA线将成为后市重要支撑线,大盘即使产生B浪回调,也可以以该线为回调终点,作为买入点位。今天收盘2924点,突破了2916点上下的3点连线趋势线强压力线,5日线上穿了多条均线,明天将上穿89天线2875点,对后市非常有利,因为强势市场中大盘往往以5日均线为支撑展开上行。
后市预测:从今天尾盘强势飙升看,经过今天的强势震荡后,明天有可能高开,攻击下一个阻力点位2939点。再次强调需要重点关注的仍是量能千万不能萎缩,其次是权重板块是否继续是热点,如稀土永磁、有色、煤炭、钢铁等。如果能放量突破2939点,则下一重要阻力点位将是2319点、2573点、2597点和2759点多点连线上升趋势线的重压,位置大约在2990点上方,到时候再做详述。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笔
20110216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