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关于我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老k手记》再坚持一会儿!(二)  

2011-12-27 16:1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虽然仅下跌23点或1.09%,但个股却出现暴跌,两市高达近40只达到跌停限制,飘红仅149家,的确比较少见,这也可以确定:银行、煤炭石油等大盘权重股有拉升指数护盘迹象,而小盘股在跌幅前列。今天前市券商板块一度放量飙升,兴业证券的一度涨停,不知是否有朦胧利好在起作用,所以在当今筑底市道中要多关注消息面。
 
从技术上看,大盘仍运行在下跌5浪也是最后一浪当中,而明天的2113点附近即是第5浪下降通道下轨线,又是3067点下降以来大的下降通道下轨趋势线,两线相交共振对大盘产生强支撑。在12月16日老k闲聊《2012年大盘运行区间及热点板块预测》中,曾预测2012年大盘将在2047点到3242点区间运行,收阳线已是定局。再从时间看,2011年仅剩本周三个交易日,因机构每年年末资金回笼,股市都难有大的作为,但却是冬播迎年报行情的好季节。所以,老k一直认为,当今大盘就在底部区域内运行,什么大盘要到1664点的言论,全是骗人的谎言。请家人记住:底部区域不是一个点位,而是一个区间,总会在一片恐慌之中产生。
 
后市,预计在前期低点2149点附近将产生强劲反弹。
 
操作:昨天高抛002190成飞集团正确(今跌2.81%),因时间关系今天错过高抛低吸000937冀中能源的机会,计划谨慎持仓或T+0交易。稳健型家人千万没追涨,再坚持一会儿,待大盘突破12EXPMA线走出5浪下降通道以及突破5日线与13日线形成的金叉后再做介入。
 
今开2186,高2196,低2162,收2166,成交374亿。
看k线
20111227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