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周四跌破2200就建仓!(三)  

2011-12-14 18:53: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1日借下调准备金率利好消息,大盘放量高开低走,在2423点遇阻后至今一直走出震荡回落走势,从本周一收盘2291点下跌23点或1.02%技术上已经向下破位,随后迎来昨天和今天连续两天的急跌,但由于短线上今天的低点没有达到昨天手记所说2214点目标,所以今天没有介入抢反弹。
 
从周线连线看,大盘已经形成下降通道并且走出第五浪下跌,在上周五手记《用波浪与趋势线预测本轮调整底部!(五)》已经分析的比较透彻,也就是大盘在跌破2267点到2319点强支撑区域后,继续调整的目标位按照波浪算,该在2197点附近。再从周线下降通道看,3078点以来的下降通道下轨线本周点位约2155点附近并以每周约20个点位逐步下移,所以如果明后两天再次急跌破了2200点整数关,老k就想出手分批吸纳抢反弹了。
 
今开2241,高2256,低2224,收2228,成交386亿,9家跌停。
 
看k线
20111214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