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小心强势股补跌!(一)(回补昨天手记)  

2011-12-13 19:32: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经过4根十字星,今天再次向下破位,最终以2291点光脚阴线报收,跌幅23点或1.02%,成交量仅365亿创3年以来地量。
 
今天的破位,给短线看多者当头一棒,但从k线组合看,就个股而言,分化相当明显,有的个股好似走出底部形态,如今天涨幅在前的002260伊立浦、连续3天大涨的300081恒信移动等; 还有前期强势股走出补跌走势,如600725云维股份、000503海虹控股、600495晋西车轴等今天都走出大跌向下破位走势(注:该股尾盘出现异动)。 所以,对于稳健型家人,要小心强势股的补跌!
 
从k线组合看,大盘仍走在下降通道当中,离下降通道下线还有一段距离。在上周五手记《用波浪与趋势线预测本次调整底部!(五)》中再次详细分析了本次调整的底部以及时间,也就是暂时仍然坚持10月20日手记预测的《2263点到2319点是大底部!(四)》,同时分析了一旦跌破该底部区域,2245点(01年高点)和用波浪计算的2197点附近也将是大盘底部目标。而从年线k线组合看,明年收阳是定局。所以,从长线看,大盘已经进入该区域内,左侧交易者该逢低逐步建仓了,这就要看谁有不怕短线被套的胆量!稳健型家人继续观望。
 
大盘走势很无聊,分析起来都无劲,不如休息。
 
操作:今天高抛十分之一仓位的000630铜陵有色(呵呵,赚顿酒钱),但低价埋单没有成交,为小心补跌,计划暂时观望。
看k线
20111212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