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满仓迎大阳!(一)  

2011-11-28 19:10: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上周四手记明确《再跌砸锅卖铁卖房买股票!(四)》(周四低点2370点),周五(25日)手记写到2267点附近已经成为6年低点连线趋势线强支撑线,并预测明年收阳将是必然等等。其实这已经非常明确的告知家人,长线真的该砸锅卖铁买股票了!
 
而大盘近期还是不温不火,在2400点下方横盘四天并连创地量462亿,今天成交464亿上涨2.8点以2383点假阴十字星报收。从k线图中可以看出,近4天的走势一直受阻于5天线,成交量没有放大是难以向上突破的关键所在。从今天热点可以看出,煤炭石油、券商、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都有过不错的表现,但只是因为量能不足而不得不冲高回落。从短线kdj技术指标看已经处于底部超卖状态,尤其j值在底部钝化长达七、八天,的确比较少见。而个股上,很多个股已经明显处于跌不动状态,kdj底部金叉或就要金叉,预示反弹一触即发。只不过,当今弱势市道中多项技术连线都对大盘构成压力,所以后市能反抽还是反弹、反弹的大小还是取决于成交量的放大。如果成交量不能放大,反弹到阻力位处仍是短线高抛良机,长线继续持仓或t+0操作。
 
总之,老k认为后市重点关注一下三点即可其一,成交量能否放大;其二,有色、煤炭、券商等权重板块的表现;最后,5日线的突破。老k当今重仓000630铜陵有色和000937冀中能源,计划持仓待涨。
看k线
20111128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