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再跌砸锅卖铁卖房买股票!(四)  

2011-11-24 18:3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再跌砸锅卖铁卖房买股票!(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非常相信自己的分析:远的不说,今年4月3067点高点时,老k在3053点就高喊清仓,曾经得到多头回帖强烈攻击;10月11日、12日两次说过2263点到2317点是大底部区域,大盘从2307点展开强劲反弹;11月3日手记建议次日逢高减仓,结果4日、7日连续两天创高点2536点而展开回落……当然,期间也难免出现短线分析失误,这也是正常的(要么是神仙),比如预计本周二或周三将大涨、本周下半周上涨,而大盘却至今仍是震荡格局。
 
今日大盘又走出整理走势,创低点2370点后展开反抽,期间银行等大盘权重股护盘相当明显,在创高点2409点后,受5日线压制而回落,最终以2497点报收,收一小阳线上涨2点。 技术上,短线j值已经在底部第二次向上掉头,k值已在超卖区走平,尤其银行板块kdj即将底部金叉,而很多个股已经有跌不动的征兆,所以反弹随时可能发生,但反弹的大小主要有成交量能否放大来决定,只要2307点不破,反弹过程中成交量能放大,2536点开始的二浪调整仍然成立,结束后将走出三浪上涨走势。5天前留下的2449点到2458点的向下跳空缺口回补是早晚的事。
 
在昨晚手记《该“跑路”还是该“潜水”?(三)》中,用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经验论等简略分析了 中长线该清仓“跑路”,还是该满仓“潜水”?技术面年线低点连线趋势线已经给出答案:当今的2267点(注:该量是变量,也就是上月的2263点,所以变化不大)已经成为大盘回调强支撑位,今天低点2370点你还会割肉吗?老k以为,再跌,又到砸锅卖铁卖房买股票时!
 
操作: 中线不能急功近利,2267点上方可逢低吸纳,等待龙年春天大行情的到来。
 
看k线
20111124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