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小心再来逼空!(三)  

2011-11-02 15:3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特意在手记中跟帖“欧美股市又暴跌,对A股的确不利!”,担心的就是跟跌不跟涨的a股今天再次出现跳空低开。果不其然,大盘在上行遇阻情况下正好顺水推舟,以2437点大幅低开,且整个前市全在2450点下方震荡整理,给主力创造了一次绝佳的洗盘机会。午后,电子计算机、互联网类以及本轮行情龙头教育传媒板块都大幅放量飙升,使大盘重新回到2459点上方,并强劲突破了2476点强阻力位和横盘两周的50EXPMA线2496点的阻力,最终以2504点光头大阳线报收,成交量也放大到1020亿。((注:12EXPMA和50EXPMA指数平均线,是当今大盘运行中常用的重要指标,新手家人不妨多加学习。)
 
 
今天的走势完全实现了昨天手记第5条“唯有需要注意的就是j值已在高位向下掉头,所以强势震荡之后急需一根大阳来修复指标;”的 预测,当今j值已经高位再次掉头向上,个股也非常火爆,两市高达45家涨停。近期老k一直预测大盘将在下周三前后和2620点上下10个点区域,将产生一浪顶部。所以,在大盘刚刚突破2500点的时候,除了持仓待涨没有别的选择。那就持仓待涨吧,家人!
明天成交量能突破1160亿最好!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20111102
------------------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郑重声明:青岛即墨股民老k的帖子全是原创,仅个人操作参考之用,照此操作不负法律责任,祝家人炒股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