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本轮大跌的两大原因!(五)  

2011-11-18 14:5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轮大跌老k以为主要有以下两大原因造成:
 
其一,技术面。大盘自2307点反弹到2536点的确需要一次调整,调整幅度在11月9日《本次调整底部预测》中重点分析了三个点位,即2449点、2421点和2395点。尤其是2449点附近将是大盘强支撑区域。而本次调整却是相当猛烈,调整幅度相当大,使技术指标全是空头排列,这也许与下述的政策面有关。k线组合上,当今m头形态已经形成,今天跌破了m头和前期w底的颈线位,跌破了34天线,跌破了布林线中轨线,尤其跌破了2319点和2437点连线强支撑线等等,多项技术指标已经空头排列,预示大盘将继续调整。
 
其二,政策面。股市已经走了多年熊市,国民经济每年大幅增长,而股市的增长幅度依然为零,还能是国民经济的晴雨表?股民赚不了股市的钱,反而是股市赚股民的钱,已经对一亿股民丧失信心。股民们盼星星盼月亮,就是盼有朝一日能有一位新任主席来扭转股市的熊市局面。然而,新任主席上任多日以来,没有什么大的动作,除了新股发行继续圈钱,没有什么利好政策出台,新股发行必须分红之新规,也是远水不解近渴,让期盼已久的股民大失所望。在股民心中,走了一个“上幅零”,来了个“果树穷”,除了圈钱还是圈钱!
 
综上两点,股市大跌就不难理解了。操作上,短线又是机会,连续三根阴线,尤其今天是周末,又留下2459点到2448点11个点向下跳空缺口未补,回补是早晚的事,如果周末能有利好消息配合,大盘则会迅雷不及掩耳的出现大幅反抽。所以,今天的低点短线又是机会。
祝家人周末快乐!
 
看k线
20111118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