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空仓迎急跌!(四)  

2011-11-10 15:35: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空仓迎急跌!(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的一个V型强劲反弹,引发一片随风倒式跟屁虫大呼看多后市,但老k在昨天手记《本轮调整底部预测!(三)》中,还是旗帜鲜明地继续坚持自己的看空观点:“今天(周三)的大涨仅是大二浪调整的B浪强劲反弹,结束后将继续迎来c浪也就是最后一浪急跌,预计明天(周四)收阴线概率较高,走出c浪下跌走势……”。
 
实际上,今天的走势再次验证了昨天预测的正确性,大盘走出低开低走走势。而昨天的反弹无非有两个因素造成:其一,今天兑现朦胧利好消息,证监会有关负责人称:“发行新股时必须承诺如何分红”,人们都看做为特大利好却忽略了还有一句话“今年以来,沪深股市波动幅度有所加大,这是内外部复杂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并非市场扩容的结果”,老k认为这是个利空!其二,昨天的v型走势,仅是二浪调整中的技术要求即B浪反弹而已。为此,昨天产生一波强劲V型反弹就不难理解了。正因为B浪反弹的结束,再加上隔夜美股暴跌,是造成今天大幅低开低走的原因所在。
 
今天低开26点并走出弱势格局,受12EXPMA和50EXPMA金叉共振点位2484点的强支撑,大盘很长时间在2486点上方至2500点整数关之间小区域内震荡运行,期间创业板涨幅相当可观,直到收盘仍有7家涨停,占涨停总家数50%。尾盘半小时大盘放量下跌,破了2484点的强支撑,最终以2479点光头阴线报收,大跌45点或1.80%,成交854亿有所放大。从技术上分析,短线技术指标已经彻底倾向于空方,比如上方面临5日均线的压制,k线形态形成一个小圆弧顶形态,圆弧顶上方还有3067点与2827点连线以及2307点与2433点连线双重压制,MACD红柱逐步缩短,短线kdj指标再次高位死叉等等,都预示着大盘将进一步向下寻找支撑。而关于底部支撑在哪里,昨天手记《本轮调整底部预测!(三)》中已经分析的相当详细,不再陈述。
 
总之,短线调整仍在所难免,操作还是以观望为主,不要被涨停的几只股票所迷惑而追涨被套,空仓迎急跌,待短线技术指标发出或即将发出买入信号再做打算也不迟。
今开2498,高2507,低2478,收2479。
最后,老k参赛了2011中金财经博客评选活动,如果老k的帖子对家人的操作有所帮助,敬请家人每天投上宝贵一票点击“2011年11月05日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或http://vote.blog.cnfol.com/createindex.php/2011/search/result/5680086/2谢谢!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看k线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