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不破2815点持仓!(四)  

2011-01-06 19:18: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不破2815点持仓!(四)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近期有不少家人一直在关注老k手记并提出一些宝贵意见,有一QQ股友一直建议老k把帖子编成书,在这重谢家人的信任。为让家人及早看帖,老k尽量尽最大努力,使帖子早点发表,提前预知不能早发贴的特殊情况,将会像昨天那样在手记中告知,请谅解。
回到今天股市,今天最高点2853.88点,最低点2817点,收盘2824.2点,成交1145亿。可以看出,大盘今天又是完全按照老k昨天手记关注2855点的突破的预测运行,在该手记中曾经用红粗字提醒以下三点,即:1、能否放量站稳2855点非常关键;2、强势整理区间为2823点到2855点;3、强支撑位2823点,强阻力位2855点,2882点。虽然今天最低点2817点破了2823点,但收盘2824.2点还是站在2823点之上,说明该点位对大盘还有一定支撑力度。由于今天量能大幅萎缩,如果明天不放量上攻,一旦跌破2815点,将会向下寻找支撑,短线看淡。深市跌破12511点,短线看淡。
板块上,今天的稀土永磁、房地产、封闭基金、新材料等在涨幅前列,尤其是稀土永磁板块,有望成为2011年重点,老k已经强调多遍,要重点关注。
技术上,大盘连续三天在12天和50天EXPMA内运行,并且下方有多线支撑,上方有多线阻力,即将选择突破方向。短线看,向上向下突破都皆有可能,但要想向上突破,必须成交量放大,这是其一。其二,必须有稀土永磁、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等稀缺资源类热点板块大涨,或是两桶油、银行等指标股大涨来拉升指数,否则,不排除大盘再次回调的可能,一旦跌破2815点,可减仓(记住:要做好随时买回的准备)。中线看,大盘即使回调,也是上升中的正常调整,老k一直认为,曾经的2720点到2724点区域,将是2011年春季年报行情的大底。
总之,老k认为,后市重点关注的还是成交量,只有成交量放大,向上突破多个强阻力才有希望!
明天强阻力位2854点,强支撑位2815点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看k线
20110106晚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