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关注2855点的突破!(三)  

2011-01-05 15:30: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关注2855点的突破!(三)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昨天放量突破34天线2850点以光头中阳报收后,原以为今天冲高遇阻回落可能性大,所以昨天手记提醒家人2877点是强阻力。但事与愿违,今天走出大幅低开震荡走势,最高点2850点,最终以2838.6点报收,下跌14点,收一假阳十字星,今天的成交量1367亿稍有萎缩。
从热点看,昨天的热点板块都走在回调整理前列,这与黄金股板块跳空大跌有一定关系,在涨幅第一版面中,板块非常杂乱,没有领头羊板块,这也是今天回调的一个原因所在。而本月19日首份年报精华制药在昨天一字涨停后今天再次涨停,说明年报炒作行情已经展开。煤炭三大龙头西山煤电、冀中能源和国阳新能今天逆市收红,已经是突破下降趋势阻力线的第二天,看来本次突破有效性较大,后市要关注。
从技术上讲,明天的2855点阻力非常强大,因为布林线中轨线是2845点,34天线是2850点,50天EXPMA是2854.7点,SAR转多点是2855.4点等等,为此,明天能否放量站稳2855点非常关键。
后市,由于短线KDJ指标继续金叉,MACD明天有望显现首根红柱,量能也没有大幅萎缩,所以经过强势整理后有望继续上攻,站稳2855点是最佳选择,有色、煤炭、稀土永磁等周二热点板块能重新活跃成为热点更佳,随后才会向下一重要阻力位2882点发起攻击。
明天的强势整理区间为2823点到2855点,大盘将在该区间震荡后选择突破方向,预计向上突破概率较大。强支撑位2823点,强阻力位2855点,2882点。
操作,今天24.34元卖出仁和药业,32.26元换成中色股份。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注:明天手记将在晚间写出。
看k线
20110105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