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稀土永磁,本轮行情的带头大哥?(五)  

2010-10-08 15:28: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稀土永磁,本轮行情的带头大哥?(五)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因时间关系老k一般不写午间手记,但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还是特意写了《午间特意提醒:大资金护盘,加重仓位!(四)》,并告知家人本人在20.01元和12.11元集合竞价买入000983西山煤电和600581八一钢铁,这两天的涨幅都相当可观。节假日期间又写了手记以及《老k闲聊:节后有望爆发大行情!》等帖子,其目的只有一个:行情来之不易,家人千万不要错过!

  从今天走势看,完全与近期连续三篇帖子相吻合,这是不容置疑的!从今天涨停的36只股票中可以看出,除了煤炭、有色大盘指标权重股还能有谁呢?而从热点板块中看,涨幅在前的全是黄金、稀缺资源、煤炭石油、有色以及券商等大盘权重指标股,成交量的大幅放大,也正好符合上篇帖子中所说“要有大行情,技术面必需具备两个条件:成交量要放大和大盘指标股要上涨。”!

  从技术上看,今天一根大阳突破了多条重要连线趋势线压力(见上图中的几条连线)以及多条均线的压力,但2747和2757点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今天成交1704亿创近期天量,能否产生大行情,还得从以下看起:

  一,量能不得大幅小于今天成交量;

  二,以600111稀土高科为龙头的稀土永磁板块起到了本轮行情板块的带头大哥作用,后市煤炭、有色、券商、钢铁等等板块能否继续接过接力棒是重中之重;


  后市,由于连续两天大涨所产生短线获利的回吐、今天留下的跳空缺口以及突破多条压力线所需要的回抽确认,都对后市产生回调的吸引力,短线家人可逢高派发逢低吸纳做T+0,长线可持股观望。预计下周一将在2700点到2757点之间运行。

  下周一支撑位:2714点,强支撑位2700低点区域。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1008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