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调整将开始,关注医药板块!(一)  

2010-10-18 16:09: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调整将开始,关注医药板块!(一)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在上周末手记说过,本周产生阶段性小头部,点位3034点区域。今天早盘在农业银行以及两桶油指标股飙升带动下,创本轮行情新高3026点,离3034点仅8点之差,该点位基本触及了3478点、3361点、3306点连线,随后展开震荡回落走势,以2955点报收,下跌16点成交3077亿再创天量,放量滞涨非常明显。

  今天两市红瘦绿肥,有28只涨停,但也有26只跌停,是比较罕见的,短线风险已越来越大!仅26个飘红板块中,券商、钢铁、房地产板块涨幅在前,其他全是杂牌军板块。本轮行情主流板块黄金、有色、稀缺资源等大跌,短线将告一段落,接下来的将是返抽、回调或强势整理。

  技术上看,经过今天的放量阴线,短线kj指标都在高位向下调头即将死叉发出卖出信号,尤其大盘最高点3026点正好在3478点、3361点、3306点多点连线区域受阻,该连线是去年8月至今一直没有突破的强阻力(见上图),所以,在该强压力线区域反弹将告一段落。

  后市,大盘有可能再次上冲,正好给了没有减仓的家人一机会,上冲后将继续回落展开调整。激进型家人短线可关注医药板块,其理由是:该板块与大盘逆势而行,上周在大盘大涨8.49%情况下却大跌7.62%点,而今天却收了根长下影线光头阳锤子,kj指标已底部向上调头,短线有可能展开返抽(见下图),稳健型家人减仓后观望。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1018

  《老k手记》:调整将开始,关注医药板块!(一)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