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第三大上升浪已经展开!(一)  

2010-10-11 15:59: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成交量从昨天1705亿再次放大到2573亿,沪市跳空高开大涨68点,留下第二个跳空缺口未补,这绝对不是小资金所为,第三大上升浪已经展开!

  今天两市近38家涨停,券商、煤炭、稀缺、钢铁等大蓝筹指标板块涨幅在前,而医药板块却逆势大跌,尾盘在以000518四环生物为龙头的生物医药股大涨带领下转危为安,后市可重点关注,还有龙头000078海王生物、002166莱茵生物。在9月29日老k写过《关注煤炭板块!(三)》,经过连续四天大涨近30%,短线获利非常丰厚,短线可高抛不宜追涨。

  技术上看,大盘今天比昨天预测的强的多,并没有在2757点下方展开强势整理,而是直接以2755点最低点开盘,然后一路飙升,已将2757点阻力位踩在脚下,后市可关注年线的强阻力!

  操作上,要认真关注板块轮动,激进型家人可选择热点板块操作,否则以持仓为主。今天还算成功,24.61元高抛000983西山煤电(收盘24.50),13.28元买入000078海王生物(收盘13.99),计划明天持有。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欢迎家人提出宝贵意见并加以探讨,共同致富。)

  20101011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