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关注煤炭板块!(三)  

2010-09-29 15:55: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末和本周一晚手记写到:由于2631点与2627点将形成死叉,2642点到2655点又是强阻力区域,大盘要想向上突破唯一的条件就是成交量必须放大起码过千亿,同时热点板块要持续不得一日游,能有大盘指标股拉升指数更佳!

  大盘周一果然在2629点遇阻,而今天的煤炭、有色、银行、钢铁等大盘指标股也果真如此,放量向上大幅飙升拉升了指数,创今天早盘最高点2634点,突破了昨晚手记所说的《节前将在2580点到2627点之间运行》的2627点,进一步验证了近三个交易日预测的正确性。但大盘还是由于长假的临近以及指标股尾盘量能递减而走弱,最终以2610点报收,仍收在2580点到2627点区间之内。由于前期以包钢稀土为龙头的稀土板块走出一轮大涨行情,后来有色板块也表现不凡,所以今天放量的煤炭等板块不得不引起我们后市的关注。预计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仍将在2580点到2627点之间运行,2627点和2645点(即:昨天的2655点)将是大盘强阻力!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929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