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下周初选择短线突破方向 !(五)  

2010-08-27 22:58: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下周初选择短线突破方向 !(五)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大盘今天再次如昨天所测“2319和2389点连线将上升到2585点附近,对大盘有强支撑作用,激进型股友在该点位附近可少许参与抢返抽,快进快出,中小企业板最佳;返抽收阳线概率较大;阻力位2617,支撑位2385附近。”

  实际上,今天10家涨停中有8家中小企业版;最低点2588点恰好受2319和2389点连线支撑(见上图);今天高点2613点恰好受89天线压力,与2617点仅4点之差等等。今天还有两个特征需要后市关注,其一,14点08分开始的石油兄弟飙升护盘相当明显;其二,成交量再创地量。因大盘面临短线方向性选择,这两条后市都要仔细关注。

  技术上看,连接2319点和2389点、2701点和2667点,两线组成的收敛三角形,下周初前两天将做出短线方向性选择如果以上两点能支持向上,即石油兄弟继续护盘,成交量不再萎缩,那么短线向上突破概率较大,不过只是短线而已,因为上方还有2686点与2681点连线的压力。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向下突破,一旦向下突破2319和2389点连线,继续向下的空间会很大,起码也要到2554点上下才会产生反弹。

  操作上,如果向上突破收敛三角形,k、j值也会随时向上调头,可轻仓参与抢反弹,(今天按照老k昨天所说在2585点附近买入中小企业版的股友,炒了今天的大底已经获利了)。否则,一旦向下突破,要耐心等待2554点区域的到来。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827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