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缩量返抽后继续下跌!(三)  

2010-08-11 20:5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缩量返抽后继续下跌!(三)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老k昨天上传了四个图案,比较详细的分析本轮行情已经结束,建议返抽出局。尤其非常明显的深市上升通道连线下趋势线,昨天已经跌破,今天虽然缩量收阳,但还是收在该线下方,该线已经成为后市强阻力位(见上图)。沪市的SAR昨天也发出止损(止盈)信号,中线看淡基本已成定局。今天的缩量收阳,只能看为急跌后的返抽而已,返抽结束后将继续下跌。

  从今天热点看,新疆、西藏区域性板块以及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在前,两市共有9家涨停。技术上,今天的小小返抽,技术指标并不会得到修复,上图中深市的下趋势线以及已经吻合的5、10日线对大盘有强压力,沪市的5日线2630点、10日线2637点将是明天返抽重要压力位,如果大盘继续缩量,能返抽到此点位就相当不错了。为此,重仓中明天返抽坚决出局!

  操作,已逢高出局者继续观望。(值得祝贺的是,老k本周一收盘前在28.3元买入002166莱茵生物非常成功,昨天在打开涨停时以涨停价卖出1/2,获利10%,该股今天再涨8个多点收盘,后市随时准备卖出,收益颇丰。)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811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