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关注中报有高送股能力的个股(四)  

2010-07-08 15:24: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手记说过:“因2425点到2411点仅剩下4个点的缺口未补,能否底部岛型反转就在明天。从今天尾盘强势看,明天跳空高开希望很大,但只怕成交量不放大和权重股不发力拉升指数而无法形成。一旦形成失败,大盘将冲高回落。所以,10日线2443点和12EXPMA移动平均线2448.6点两个重要阻力位要重点关注,一旦突破失败,短线可逢高派发。”从今天走势看,完全验证了这一观点。

  由于量能一直没有放大,今天的走势也多亏权重股的企稳,但尾盘还是受部分权重股跳水,大盘有红变绿,最终以2415点报收,下跌6点。正因为如此,给明天的走势带来变数,一旦权重股再次下调带领大盘跌破5日线,则对后市不利,返抽结束。

  今天涨停家数达到16家,尤其从昨天首份中报10送15的000157中联重科出现涨停,今天第二份中报10送10的东方园林也出现“一”字涨停来看,中报个股行情已经展开,该两份高送股年报也不知是管理层的有意安排还是巧合!下周半年报的002167和002389近期非常强势,不知道是否与中报有关,可重点关注。

  明天又是周末,在上周大跌6.66%的情况下,政策面都没有利好消息兑现,所以,本周末对政策面不必有大的期望。

  今开2429,高2436,低2402,收2415,成交514亿。

  明天支撑位2398,阻力位2443。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708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