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第三上升浪即将结束!(四)  

2010-07-29 15:42: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走出冲高回落放量滞涨走势,从上午11时最高点2656点开始的反复回落直至收盘返抽到2647点,很显然,短线小头部即将显现。

  从浪型看,昨天开始的第三延伸浪即将结束,今天高点2656点,离第三上升浪1.5黄金分割位【(2501-2319)*1.5+2389=2662点仅6点之差】(1.618分割位是2683点),大盘随时将展开第四调整浪,如果今天第三浪高点成立,那么,第四调整浪第一目标位0.382黄金分割位2656-(2656-2501)*0.382==2597点(注:该点位正好在箱体上线2598点附近)。

  从今天第一版面看,沪市仅4家涨停,也有多家ST个股涨停。凭老k经验,一般的,当ST个股补涨在第一版面时,往往意味着短线行情即将告一段落。深市强于沪市,但也有ST个股出现在第一版面。技术上,KDJ已经处于高位并且J值已经高位向下掉头,而许多个股KDJ已经高位钝化并且发出卖出信号,风险正在逐步来临。板块上,基本处于普涨,开始的钢铁板块在龙头600581八一钢铁涨停带领下涨幅第一,后市随着该股的回落,该板块也逐步走低。今天成交1331亿比昨天放大,但指数仅涨14点,涨停家数也明显减少。

  总之,第三上升浪即将结束,风险正在逐步来临,短线高手可逢高派发了,待低位再接回。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729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