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下周震荡收小阳十字星!(五)  

2010-07-23 20:5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连拉六阳,整个本周的走势完全在每日手记预测之中,这不,昨天说的《关注2572点--2598点强阻力区域》(四)又被言中,今天最高2579.5点,收盘2572.03点。下周大盘会如何走呢?

  技术上,本周收了根光头光脚中阳线,预示着下周将再创新高。不过老k觉得,2572--2598点区间是强阻力区域,该区间内包括:日线12EXPMA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2571.76点,周线12EXPMA平均线2591.8点,60日线2580点,箱体上线2598点等等多个阻力位。今天收盘刚刚踏进强阻力区域门槛一点点。由于已经连拉六阳,短线获利盘相当丰厚,在该阻力区域内,不排除短线客逢高获利了结的可能,这就为一鼓作气突破该阻力区域埋下隐患。在老k看来,在下周初冲高回落系数要大,只有在下周上半周进行强势震荡,洗净漂浮筹码,下半周再向上突破,周收盘站在2598点之上是最好的选择。缩回的拳头打出去才有力量,这样才能有大的行情。

  基本面,光大银行IPO下周一上会拟发61亿股,在老k看来,这并非是个利空消息。记得农行从发行到上市大盘是怎么走的吗?功绩还是在农行身上。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没有其他银行股的护盘,农行怎么上市?也正是从银行股的护盘开始,才引导出这轮行情。今天农行已经成功上市,小弟光大要融资,农行会袖手旁观吗?这样还不让兄弟们给骂死?今天农行的表现已经非常明显了,他带动了整个银行股、券商板块涨幅在前,贡献指数的前7名,银行股就占5家,其中农行第一。所以,老k在本月11日闲聊了农业银行和中国石油上市的大不相同!农业银行的上市,有望带来一轮大行情!!

  ……

  操作上,由于短线KDJ指标已经超买,所以不建议追涨买股票,短线高手反而可高抛低吸,仅对KDJ底部金叉的股票可留意,比如老k下周参赛的002389南洋科技。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723晚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