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单针探底能否成立?(五)  

2010-07-02 15:16: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k手记》单针探底能否成立?(五) - 看K线 - 272217016的博客

  今天下午休息,手记也提前写了。股市无理暴跌再创新低,可以肯定,今天的暴跌应该给管理层触动了下神经!

  今天低点2319点,破了2357点强支撑位。操作上,大盘已经跌到这份上,反弹随时可能发生,千万不要再把股价割在地板价上!反而可以对连续几根大阴线的股票低吸抢反弹了!从很多股票中可以看出,今天下午的走势,已经不再跟随大盘下跌了!还有近几天的强势个股如000663永安林业、002387黑牛食品、002108沧州明珠、002389南洋科技等都走出上升走势,根本不理会大盘涨跌。

  技术上,本周大跌6.66%点,创09年2月27日以来最大周跌幅!从月连线可以看出,6124点和3478点连线当今点位约在2200点一带,是大盘强支撑位,见上图。从板块中可以看出,近期一直强调的保险板块非常抗跌,该板块只不过仅有三只股票,尾盘还是被房地产等板块所代替。日线上,大盘走出5连阴之后,今天终于走出根长下影阳线,还留下2426到2411点第三个向下跳空缺口三天未补,技术指标全是空头排列,但从今天下午13点40分开始的放量大返抽,走出长下影线的日k线来看,大幅调整有可能暂告一段落,如果周末有利好消息出台配合的话,大力度的反弹下周一就可能产生!单针探底走势能否成立?除政策面之外,主要还是看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

  操作上,千万不要再把股价割在地板价上!反而可以对连续几根大阴线的股票进行低吸抢反弹了!!可关注下房地产、银行、保险、煤炭等板块。

  今开2371,最高2386,最低2319,收盘2383,成交633亿有所放大。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702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