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强势震荡,只为后市更好的上涨!(三)  

2010-07-21 17:15: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手记说过,今天将冲高回落,在2500点上方展开强势整理。今天的走势要比预测的强得多,最低点2520点,收盘2535点还是站在10周均线2524点上方,收一小阳线。

  今天的电力板块下午发力,涨幅第一,智能电网、新能源、钢铁等板块涨幅在前。由于600507放大特钢半年报10送9的高送股,今天“一”字涨停,带动了钢铁板块走强。为此,在选股上,还是要多关注半年报有高送股的股票为好,创业板和中小企业板中的高公积金小盘股会比较多。前期大涨的有色、稀缺资源、房地产等板块在跌幅前列。这些大盘指标股的回调,并没有影响大盘的强势整理,仍以阳线报收。所以,一旦整理完毕,有望登山再起,继续展开逼空行情。

  技术上,大盘已经有效进入2491点到2598点原箱体,昨天说的强阻力位现在是2572点,其次是2586点和箱体上线2598点,上方压力重重。但从BOLL、MACD、SAR等技术指标看,仍是做多信号。而从30分、60分钟线看,似有要回调整理迹象,不过这只是短线而已。所以,操作上,长线仍可继续持仓。耐心关注成交量能否继续放大,向上突破多重阻力,突破箱体,走出一轮反转行情!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721晚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