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恐慌盘出现,明天收阳线!(二)  

2010-06-29 20:10: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上周末和本周一,老k一直以为将产生“第三根”旗杆,这只不过是老k的意愿。但世间一切事情,哪怕有1%的希望也有可能实现,大盘今天暴跌108点,在老k看来这就是除了主力谁都不愿意看到的1%的希望!所以,上周末手记写过要有“一颗红心,两种准备”。今天向下破位2491点发出短线止损信号,这也是老k一直强调的。2537点将是本次调整目标位,也是老k说的,而2550点到2357点不足200点的距离,“左侧交易者每次回调都是吸纳良机!”是对是错?那只能用事实来证明了。也是老k说的!如果昨天说的“只有当主力制造次大幅下跌,场面出现恐慌性抛盘,很多散户都中了主力的诱空陷阱时,大底便出现了;”正确的话,今天放大量暴跌的意图就已经很明了了!当然,在此如有政策面的支持为最佳。如果按老k的分析,当今已经进入到2357到2550点底部区域内也正确的话,那么,在下跌过程中,多头在2550点区域主动买套,和空头在上升过程中到2550点买入,成为空头套牢又有什么区别?只是心里作用不同罢了。总想抄底又逃顶者的确很难,除非神仙!

  今天跌停股票近百只,的确有点过度,不知是否有利空消息出现?在当今市道中,尽量多看少动,多看看政策面。最后,再给多头打点气:还是那句话,世间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一旦行情来临,将会迅雷不及掩耳!大行情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629晚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