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仅是反弹,关注2610点、2622点强阻力!(三)  

2010-06-02 15:5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在创2521点低点后终于引来强劲反弹,以2571点光头阳线报收。不过,因成交量仅710亿的再创地量,今天的收阳也只能看做连续三根阴线之后的反弹而已,2610点有强阻力,不排除反弹到此结束后继续调整的可能。2622点的强阻力更是很难攻破!

  在本周一曾经写过大盘调整的三个点位,今天的低点2521点已经离2481点位仅一步之遥,在该点位附近引起一波反弹也是正常的。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此次反弹中成交量大幅放大,才有构成W底的希望,否则,反弹结束后将继续调整,调整到第二个点位。

  今天涨幅在前的板块是物联网、房地产、券商等,但涨幅都不太大,说明热点不够突出。今天热点个股比较散乱,昨天曾经提到的一分钟涨停的股票,今天收一假阳,成交量比昨天大幅放大,但还是排在跌幅前列,后市不妨多关注(注:可关注并非马上买入);600348国阳新能受10送15含权影响,近期拒绝大盘调整,走自己的路,今天涨幅5个多点,走出希望之星K线组合等等。

  技术上,短线KDJ昨天就高位死叉发出短线卖出信号,MACD红柱也逐步缩短,尤其本次的反弹,一直在布林线下通道中,中轨线对大盘构成压力,对后市不力等等。

  操作上,稳健型仍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大底形成的明朗。短线客从30分钟、60分钟K线组合看,后市仍有反弹空间。明天止损位2521点!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602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