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600546山煤国际飙涨为哪般?(二)  

2010-06-01 15:21: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再次收阴下跌23点,看来炒股者绝对都不是儿童了,今天不是我们的节日,呵呵,难笑出来了[face]10[/face]。

  15点30分就要上夜班了,今天的手记简略。想提醒一点的就是,在尾盘1分钟的时间里,600546山煤国际飙涨13.21%,不知是什么原因?明天可关注该股甚至整个板块的走势。
  预计明天将出现返抽走势,但返抽后仍可能继续调整,短线调整没有到位。

  (仅个人手记而已)

  20100601收盘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