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272217016的博客

清早看k线悠闲公司——即墨股民:看k线(老k)

 
 
 

日志

 
 

《老K手记》地量地价,股市、房市难兄难弟?(二)  

2010-05-04 22:3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今天借上调准备金利率利空而大幅低开,收一假阳线,并再创近期低点以及收盘新低,离封闭2803点缺口仅6点之差。但今天的量能大幅萎缩已显,沪市仅805亿,地量地价?其次,受该消息影响,今天的房地产板块再次大幅回落,在13只达到跌停的股票中,就有9只房产股跌停!难道股市与房市是难兄难弟不成?答案应该是否定的!房地产板块受政策面打压,股票大幅回落在情理之中,但逃出的炒房资金投入股市和期货是唯一选择,他们不会将资金存于低息的银行里。从这看,对大盘的调整,千万不要产生恐慌情绪,稳字当头的股友,煤炭石油等大盘指标股仍是首先,以西山煤电为例,虽然大盘屡创新低,但该股离推荐价30元上方还有10余点的涨幅,资金护盘明显,比较抗跌。

  热点板块看,今天的医药、黄金、农业龙头以及教育传媒、有色、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不错,跌幅在前的是券商、期货、房地产等板块。个股上,在从涨幅在前的多只股票中可以看出,大部分还是近期大幅上涨比较活跃的股票,象600172黄河旋风、600807天业股份、000049德赛电池、002046轴研科技等等。这些股票根本不理会大盘的走势,我行我素,不过这是我们散户比较难以把握的。

  技术上看,大盘的确走势下跌走势,已经8个交易日在年线之下,日K线上离2803点跳空缺口仅6点之差,该缺口区域将对大盘构成支撑。5日线现在是2876点,已经成为明显的阻力位,自3181点调整以来,一次都没有超越过,说明大盘非常弱势。从周线看,已经走出四连阴,本周是第五周,即使收阴线,下周收阳也该是必然了,何况本周还有三个交易日,收阴收阳还难预料。为此,短线已经没有杀跌的必要了。

  操作,继续持仓,稳健性股友可耐心等待,到大盘放量上涨时再买入也不迟,激进型股友仍可低吸或低吸高抛做T+0。明天收阳概率较大,关注5日线的阻力。

  (仅个人操作之参考)

  20100504晚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